归档时间:2020-11-13

关于户口迁移的相关事宜?

来源: 【字体:

本人想将爱人和小孩的户口移至岳阳我们的现住地,应该办里哪些手续?

现在我的实际情况进行一下说明:

1、本人于2009在岳阳市康岳花园新北组的敬老院附近购得集资房一套,,已经在去年进行入住,水电煤气相关手续均已办理完毕,但是到2013年8朋10日还没有办理到房产证,手里只有集资购房的合同一份,其主要原因是原地主不给办理,也无想关的其它手续;

2、我和爱人在2010年回到岳阳后定居,目前均在岳阳的私人企业上班,我所在的公司给我购买过一年的社保,但目前已经给我取消购买社保,公司只负责给我购买了工伤保险和医保这两个险种,爱人的公司没有购买任何保险;

3、我和小孩的户口要华容农村,爱人的户口在湖北,

我想问:像我这种情况想将户口转移到居住地是不是可以,需要办里哪些手续?我之前也多次咨询过街道办,但给我的答复是:像我这种情没有办法将户口迁移过来;现在政府办事的手续真的有点复杂,也不搞清楚到底要办哪些手续,能不能给一个简单点的手续和方式,谢谢!!!

写 信 人: 罗虎成
写信时间: 2013-08-10 16:29:46
信件回复:

已与当事人联系,就所提出的三个问题进行了解释,关于当事人要迁户口一事,告知了转户口所需提供的资料及我区户籍办的电话。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政府
回信时间: 2013-08-12 09:06:07
满 意 度: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