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1-13

《就业协议书》相关问题

来源: 【字体:

 《就业协议书》有什么用?

  答:《就业协议书》由省教育厅毕业生主管部门按国家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的统一格式印制,在毕业生就业时与用人单位签订,主要用于明确毕业生、用人单位、学校三方在毕业就业工作中的权利和义务。《就业协议书》全省统一编码,每位毕业生的《就业协议书》编号唯一,一式四份,只能与一家用人单位签订,且只能同毕业生本人使用,不能转让,复印无效。

  在求职过将《就业协议书》丢失了怎么办?

  答:毕业生本人应持毕业证原件、本人申请及未与任何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的保证书到省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补领。

  《就业协议书》的学校意见一栏如何填写?

  答:《就业协议书》中“院(系、所)意见”栏由毕业生所在分校或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签署意见并盖章(教学点的毕业生按专业归口到各学院)。“学校毕业生就业部门意见”栏由省校毕业生指导中心签署意见并盖章。学校联系人、联系电话、邮政编码、通讯地址均填写毕业生所在分校或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的相应内容。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