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2

滨湖小学

来源: 【字体:

滨湖小学简介

 

     滨湖小学是一所村办完全小学,学校现有在职教师21人,学生392人,11个教学班,学校占地40余亩,建筑面积6313平方米,绿化面积12474平方米。 

   学校地处风景秀丽的芭蕉湖畔,南接交通便捷的冷水铺,西抵城陵矶外贸港口,北靠工业动脉华能电厂,地理条件十分优越。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学校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发展成为气势雄伟、布局合理、设计新颖、鸟语花香的规范化学校,学校总投资400多万元,内部设施达到省规范化学校标准,有教学楼、科教楼、风雨活动室、多媒体电教室、有高标准的篮球场、田径场、足球场,内部配有实验室、图书室、仪器室、语音室、微机室、卫生室等。

    学校实行校长负责制,建立了健全的激励机制,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得到了充分调动,教师素质逐渐提高,教学质量稳步上升,入学率、巩固率、合格率均达到100%,多次被评区乡先进单位,学校办学具有特色,近年来学校教师百人次,学生三百多人次获得各级各类奖励。学校面貌日新月异,教育成果层出不穷:2001年被评为省颁一级A类学校;2002年被评为省级文明卫生单位;2003年“质疑、求异”教改课获岳阳市“十五”规划重点课题二等奖;2005年被评为“岳阳市绿色学校”;同时还先后荣获“岳阳市一级学校”、“岳阳市文明卫生单位”、“岳阳楼区模范文明单位”、“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学校全称:岳阳市岳阳楼区滨湖小学

学校详细地址:岳阳楼区梅溪乡滨湖村

联系电话:0730-856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