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2

康岳小学

来源: 【字体:

康岳小学简介

 

岳阳楼区康岳小学座落于琵琶王立交桥以北康岳花园以南,居康岳居民点腹地。学校创建于1977年,初名“城郊小学”,2003年更名为“康岳小学”。学校占地5500平方米,现有14个教学班,学生900人,45名教师中,有小教高级教师25人, 省级骨干教师1人,市级骨干教师3人,市级骨干班主任1人,区级骨干班主任2人。教师们“精业、爱生、合作、博学”,并努力实践着“把微笑带进课堂,把激情融入教育”,用行动实现“圆孩子一个欢乐的梦”。

 学校确立“为学生发展奠基,对民族未来负责”的办学理念,倡导研究先于决策、服务大于领导、协调多于控制,观念重于方法、环境优于制度的管理理念,让管理服务于教师发展、服务于学生发展、服务于学校发展。围绕“感恩教育,快乐学习,幸福成长”的发展主题,立足校本,自主发展。创建学生快乐、教师幸福的学校,努力向精品学校迈进。学校用“齐心协力奋力向前”的学校精神和“让自己做的更好”的校训激励学生,经过多年的努力,感恩教育、星级评价和学生养成教育特色已基本形成。

学校联系电话:0730-8267508

学校招生范围:琵琶王立交桥以南,建湘路、长虹路、冷水铺路周边一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