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2

岳阳市二幼儿园2017年招生简章

来源: 【字体:

我们用爱去浇灌,因为孩子只有一个;

我们用心去培养,因为童年绝无二次;

我园招收3-6岁学龄前的幼儿。亲爱的家长,我们愿成为您信赖的朋友,热忱为您解决后顾之忧。亲爱的小朋友,教师妈妈已伸出温暖的双手热情欢迎宝宝的到来!

岳阳市二幼儿园创办于1954年,座落于美丽的沿湖风光带桃花井内。全园占地面积7300㎡,拥有1700㎡户外绿荫足球场和500㎡的塑胶运动场。环境幽雅、设施齐全、师资精良,首批认定为“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先后被评为“湖南省幼儿教育先进集体”、“湖南省巾帼文明岗”、“岳阳市示范幼儿园”、“岳阳市爱国卫生先进单位”、“岳阳市教育系统先进单位”。

教育特色

我园以国家教委颁发的《幼儿园工作规程》为基础,开展素质教育,走双语特色,创设双语幼儿园。兼顾感统、舞蹈、美术、识字等方面全面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效果,赢得了家长和社会的好评。我园将围绕以幼儿发展为主体,以幼儿学会“学习、生活、做人、创造”为目标,充分挖掘每个孩子的潜能,促进每个幼儿多元智能的发展。

多元的办园宗旨

尊重生命、关注心灵成长,创设丰富多元的物质环境,培养孩子广泛深刻的学习兴趣,使孩子们学会生存、学会学习、学会交往、学会做人,从而成就美好童年。

收费标准  : 650元/月

联系电话:8320353(园办)     8310741(财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