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2

岳阳市三幼儿园2017年招生简章

来源: 【字体:

我园是一所有四十多年办园经验的市级示范性公办园,也是市首批示范性幼儿园和卫生保健示范园。占地面积一千多平方米,有优美的教育环境,完善的教学设备,雄厚的师资力量,收托2—6岁学龄前幼儿。

收费标准:常规班: 750元/月(两餐一点)半日托班:500/月(无餐点)

附入园须知:

1.我园仅秋季进行托班和小班幼儿招生,2017年秋季招生需持幼儿户口本在幼儿园进行预约登记(2017年2月20日上午8:00开始预报名,根据下期空出学位数确定预报生人数,报满止)。

2.预招生人数:托班30人,小班30人。

3.如您的孩子有药物过敏或先天性的疾病及其它病史,请您在报名时告知幼儿园,以便更好地照顾您的孩子。

4.幼儿园6月26日通过网站公布录取幼儿名单,确定录取的新生于6月29日至30日携带幼儿户口本、家长身份证、楼区妇幼保健院体检合格单原件、复印件及一张幼儿寸照至幼儿园办公室办理注册缴费手续,过期未办理注册缴费幼儿视为放弃已预定的学位,如再要入托需按照幼儿园制度重新进行报名。

5.2017年上期的开学时间为2月13日(正月十六、星期一),2017年下期的开学时间为9月1日(星期五),请互相转告。

联系电话:8212884

地址:炮台山路49号(市审计局对面)

岳阳市三幼儿园

2017/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