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2

岳阳市第十九中学

来源: 【字体:

 

岳阳市第十九中学坐落于岳阳大道以南老贯冲路以东、对门山路以南、汤家冲路以西、金盆山路以北(滨水新境界背面)。

学校按照省级一流的硬件标准进行硬件建设。建有国内先进的数字化实验室、学生电视台、舞蹈室、学生剧场和学术报告厅;建有足球场、田径运动场及室内运动场。教室、寝室统一配备空调、学生书柜等设施。宿舍楼配有午休房,学生可在教室午休,也可在寝室午休。一流图书馆配有思维广场、梦想走廊、藏书室、开架阅读室、国学室、电子阅览室,2017年下期图书馆首次藏书达120万册。

以陈辉华同志为班长的学校行政形成了统一的办学理念,那就是要“办一所令人尊敬的学校”,以“做珍珠少年,奠基幸福人生”为目标,打造一流初级中学品牌,打造培育“珍珠少年”的优质育人品牌。学校致力于培养学生核心素养,挖掘学生特长,引导学生悦纳自己,促进每位学生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达成“零陪衬”目标。 

联系人:吴立军;联系电话:0730-8263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