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2

岳阳市一幼儿园2017年秋季招生简章

来源: 【字体:

我园为市级示范性幼儿园,开设12个教学班,均为日托,无校车接送。现将2017年秋季小班新生入园工作公告如下(中大班不招收新生):

一、学位数量:招收112名小班新生。

二、入园要求:

(一)年龄要求:仅限2014年8月31日之前至2013年9月1日之后出生(即满3周岁-4周岁)的幼儿。(在填预报名表时附上户口本、出生证明原件的照片查验)

(二)身体状况:无传染性疾病,身体健康。(在填预报名表时附上接种本、入园体检表原件的照片查验)

三、报名程序:

(一)幼儿预报名。家长可登陆我园网站(网址为:http://1y.yysedu.cn或直接搜索岳阳市一幼儿园),点击招生简章下载《幼儿预报名登记表》,填写后将电子稿发送到我园指定邮箱 yysyy8224081@163.com。请如实填写,不接收纸质报名单。预报名期限为2017年6月12日至6月18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确定录取名单。汇总预报名幼儿情况,综合幼儿年龄、家庭住址、健康状况等基本情况,按就近入园的原则确定被录取幼儿名单。名单公示时间2017年6月26日至7月1日。公示方式为幼儿园校门口张贴公示栏及网站公告。

(三)幼儿登记注册。被录取幼儿家长来园办理入园登记注册手续。时间为7月3日至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