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2

岳阳市一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公告

来源: 【字体:

我园为市级示范性幼儿园,开设13个教学班,均为日托,无校车接送。现将2020年秋季招生工作公告如下:

01  学位数量

招收小班新生,5个班,共140名幼儿(中大班不招收插班新生)。

02  入园要求

(一)年龄要求:仅限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出

生的幼儿。(在填预报名表时附上户口本、出生证明原件的照片查验)

(二)身体状况:无传染性疾病,身体健康,预防接种无缺漏。(在填预报名表时附上岳阳市入学查验证明、新生入园体检表原件的照片查验)

03  报名程序

(一)家长在岳阳市一幼儿园网站http://1y.yysedu.cn/招生公告栏内下载《幼儿预报名登记表》,填写制作成电子稿后发送到指定邮箱:yysyy8224081@163.com ,文件名更改为“XX幼儿预报名登记表”。请如实完整填写,不接收纸质报名表。期限为2020年7月6日至7月10日,逾期不再受理,此时间外递交的预报名表无效。

(二)确定录取名单。汇总预报名幼儿情况,综合幼儿年龄、家庭住址、健康状况等基本情况确定被录取幼儿名单。名单公示时间为7月20日至7月24日,名单公示在岳阳市一幼儿园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幼儿园校门口。

(三)幼儿登记注册。被录取幼儿家长持户口本原件、新生入园体检表原件及岳阳市入学查验证明来园办理入园登记注册手续。时间为2020年7月27日至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