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2

岳市学助〔2017〕2号 关于2017年春季普通高中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学杂费工作的通知

来源: 【字体:

     岳市学助〔2017〕2号

 

关于2017年春季普通高中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学杂费工作的通知

 

市直各普通高中学校:

    根据《湖南省免除普通高中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杂费实施方案》(湘财教【2016】66号)的文件精神,关于普高建档立卡免学杂费工作,请市直各普通高中学校严格按照政策执行。

    1、春季开学,对普高建档立卡已经实施免学费的对象,不允许再次收取学费。已认定对象如有学籍变动,请学校及时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

    2、春季新增的建档立卡类学生,原则上由当地财政先予实施免学费。如有新增申请对象,申报和认定程序与2016年秋季一致。请学校在开学一周内将名单和相关证明资料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岳阳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年2月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