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2

岳市学助〔2017〕1号 转发《关于报送十年学生资助工作总结及有关材料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字体:

岳阳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岳市学助20171

 

转发《关于报送十年学生资助工作总结

及有关材料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市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为认真做好我市市县两级(2007---2016年)十年学生资助工作总结及有关材料的报送工作,现将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报送十年学生资助工作总结及有关材料的通知》(湘学助【2017】1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并就材料报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1、本县市区十年资助工作总结报告:各县市区文字不少于5000字;

2、本县市区十年学生资助典型成效案例报送:县(市)各2个,区各1个;

3、反映本县市区十年学生资助成效的有关文献资料:各县市报送的图片原则上不少于10张、实物不少于5件,各区报送的图片原则上不少于5张、实物不少于3件。

以上三项内容具体要求详见湘学助【2017】1号文件。

二、报送时间

请各县市区务必于2017年2月8日前将三项(总结报告、典型案例、文献资料)的纸质材料、电子资料和相关实物资料报送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三、工作要求

    1、2017年是我国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建立实施十周年,中央和省市将围绕十周年开展系列活动。各县市区资助部门要及时向单位领导和当地党委、政府汇报,精心组织好本地十周年相关纪念活动,营造良好的资助氛围。

2、各县市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要高度重视本次学生资助十年总结材料报送工作,精心组织,抓紧时间,安排专人负责,认真按照省、市要求,对本地十年学生资助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展现本地十年学生资助工作成效,完成好本地十年学生资助工作的总结材料报送任务。

 

 

附件:20170113湘学助〔2017〕1号 关于报送十年学生资助工作总结报告及有关材料的通知(红头文).pdf

联系电话:8805655       联系人:李红

                             岳阳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