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2

2019年岳阳市市直中职招生录取工作 步骤及要求

来源: 【字体:

2019年岳阳市市直中职招生录取工作

步骤及要求

 

 

 一、岳阳市区(含市直、岳阳楼区、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下同)范围内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录取

1、第一志愿录取

7月9日  下发市区填报各校第一志愿数据,各校按照预先公布的面试、择优办法预录,及时进行网上第一志愿录取以备我科审核录取,网上第一志愿录取截止时间7月10日17:00。

2、第二志愿录取

7月11日  下发市区填报各校第二志愿数据,各校按照预先公布的面试、择优办法预录,及时进行网上第二志愿录取以备我科审核录取,网上第二志愿录取截止时间7月12日17:00。

3、第三志愿录取

7月13日  下发市区填报各校第三志愿数据,各校按照预先公布的面试、择优办法预录,及时进行网上第三志愿录取以备我科审核录取,网上第三志愿录取截止时间7月13日13:00。

4、所有未被录取学生网上填报调剂志愿。

7月14日08:00—20:00

5、调剂录取

7月15日  下发市区填报各校调剂志愿数据,各校按照预先公布的面试、择优办法预录,及时进行网上调剂志愿录取以备我科审核录取,网上调剂志愿录取截止时间7月20日17:00。

 

二、岳阳市区之外的岳阳范围内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及其他生源录取

由学生向各中职招生院校申请,各中职招生院校根据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有关招生录取及学籍注册的规定审核预录,7月20日开通网上其他生源录取功能,各校及时进行网上其他生源录取以备我科审核备案录取。

 

全部实行网上招生录取,凡未经我科审核录取或备案录取的学生,我科不受理注册申请。

各学校要严格遵循录取程序,坚决杜绝违规操作。特别是招录岳阳市区应届初中毕业生时,要严格按照志愿分批次投档录取,不得强行录取未经投档的学生,不得无理由退档,不得设立临时性条款拒录,网上录取原则上不能退档,特殊情况须报市职成科审核。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职成科

2019年7月9日

 

责任编辑:职成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