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2

个人可以办理哪些贷款,需要向银行提交什么资料?

来源: 【字体:

答:每个银行的政策会依据本行情况略有不同,以下回答以工商银行为例:

产品介绍:工行的贷款品种包括有个人住房贷款,个人消费贷款,个人经营贷款3大类,20多个小类的贷款品种,目前岳阳分行开办的品种有:个人一手房贷款、个人二手房贷款、个人商用房贷款、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个人综合消费贷款、个人房屋抵押贷款、个人小额贷款、个人经营贷款、个人质押贷款。 个人一手房贷款、个人二手房贷款、个人商用房贷款:

(一)借款人基本资料

1.借款人及配偶的有效身份证件、婚姻状况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借款人户籍证明,对非本地居民的借款人,还应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3、借款人收入证明及职业证明;

(二)所购房屋资料 1.购买一手房的,需提供以下资料:

(1)借款人与房地产开发企业签订的《商品房销(预)售合同》、《商品房预售备案表》。商用房还需提供项目的竣工验收报告。     (2)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具的首期付款的收据或发票复印件。

2.购买二手房的,需提供以下资料:

(1)所购二手房的房产权利证明;

(2)与售房人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及售房人提供的划款账号; 为拍卖房的,须提供拍卖成交确认书;

(3)借款人缴纳首期付款的收据或其他相关凭证;

(4)如抵押物须评估的,须由贷款人认可的评估机构出具抵押物评估报告;

(5)所购房屋产权共有人同意出售房屋的书面授权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