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2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积极部署环南湖等地无排污设施餐饮单位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字体:

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五创”提质会议精神,按照市《整治环南湖(王家河、珍珠山)、青年中路等地无排污设施餐饮单位实施方案》要求,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会同市卫生部门联合召开了环南湖等地无排污设施餐饮单位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环南湖(王家河、珍珠山)、青年中路等地无排污设施餐饮单位综合整治会议精神,认真讨论了市委、市政府下发的《整治环南湖(王家河、珍珠山)、青年中路等地无排污设施餐饮单位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明确:在环南湖等地没有截污管网的地段,一律不予许可新设餐饮服务项目,在环南湖等地有截污管网的地段,要新设餐饮服务项目的,必需有规划、建设部门提供的环南湖截污管网规划、现状图作为前置条件。并要求各整治参与单位尽快对环南湖等地现有餐饮单位进行摸底排查,进一步完善整治方案,对不符合条件的餐饮单位进行疏导,劝其改行、换位,对强行经营的单位上报指挥部协调有关部门以联合执法的形式予以取缔。

餐饮食品质量安全举报电话: 8886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