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2

湖南世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第一类医疗器械产品备案变更公告

来源: 【字体:

根据《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0号)、《关于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2014年第26号公告)的规定,以下产品备案变更资料符合要求,予以发放《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现予以公告。

产品名称

备案号

备案人名称

生产地址

变更日期

变更说明

母婴护理包

湘岳械备20150027号

湖南世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奇康路奇康社区方家组187-188号

2018.3.14

型号或规格由“A包、B包、C包、D包、E包”变更为“A包、B包、C包、D包、E包、F包、G包、H包(具体型号组成见附页)”;产品描述由“主要由妇科检查垫、医用护理垫、腹带、医用看护垫、棉片组成,以非无菌形式提供。其中妇科检查垫、医用护理垫、医用看护垫为一次性使用病床或检查床上用的卫生护理用品,不包括手术室、产房内使用的各种手术垫、单;棉片为皮肤、创面消毒处理时,涂抹药物或消毒剂的工具,不含药物或消毒剂;腹带间接作用于创面,捆绑到病人某个部位,对其施加一定压力,以起到治疗或辅助性治疗目的的用品。”变更为“主要由妇科检查垫、医用护理垫、腹带、医用看护垫、棉片、医用冰垫任意几种组合而成。其中妇科检查垫、医用护理垫、医用看护垫为一次性使用病床或检查床上用的卫生护理用品,不包括手术室、产房内使用的各种手术垫、单;棉片为皮肤、创面消毒处理时,涂抹药物或消毒剂的工具,不含药物或消毒剂;腹带间接作用于创面,捆绑到病人某个部位,对其施加一定压力,以起到治疗或辅助性治疗目的的用品;医用冰垫由冰袋和各种形式的外套、固定带等组成,冰袋内装有冷敷凝胶或蓄冷剂,用于人体外表面特定部位。”;预期用途由“主要供母婴护理使用,其中妇科检查垫、医用护理垫、医用看护垫用于产前、产后母婴保洁护理;棉片用于对手术或穿刺部位的皮肤、机械创伤及器械的局部涂抹消毒剂;腹带用于加压包扎,达到消除腔隙、临时止血(非动脉止血)、保护手术切口等辅助性治疗效果”变更为“主要供母婴护理使用,其中妇科检查垫、医用护理垫、医用看护垫用于产前、产后母婴保洁护理;棉片用于对手术或穿刺部位的皮肤、机械创伤及器械的局部涂抹消毒剂;腹带用于加压包扎,达到消除腔隙、临时止血(非动脉止血)、保护手术切口等辅助性治疗效果;医用冰垫用于物理退热、冷敷理疗,仅用于闭合性软组织。”

医用看护垫

湘岳械备20150023号

型号或规格由“L(600mm×900mm)、M(600mm×600mm)、S(600mm×400mm)、XL(1000mm×1400mm)、接婴巾型(700mm×700mm)、隔尿裤型(S、M、L)、内裤型(S、M、L)。”变更为“具体规格型号见附页”

 

                                   岳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