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执业省内异动

来源: 【字体:
依  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律师执业管理办法》(司法部令112号)
办理指南:

1、原执业机构同意异动;

2、拟接收律师事务所同意接收。

1、申请书;

2、《律师异动情况呈报表》;

3、与拟接收律师事务所签订的聘用合同;

4、原律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已结清、业务已办结等证明5、原省司法厅颁发的律师执业证书。

一、受理

(一)岗位责任人:设区的市级司法行政机关律师管理部门

律师执业省内异动由市级司法行政机关报省司法厅律师管理处颁发新律师执业证书变更登记。

二、审查

(一)岗位责任人:设区的市级司法行政机关律师管理部门

(二)岗位职责及权限:

对申请是否符合法定条件和程序、提交的材料是否真实齐全出具审查意见并将审查意见和全部申请材料报送省司法厅律师工作管理处。

三、决定

(一)岗位责任人:省司法厅律师管理处(电话:0731-84586074)

(二)岗位职责及权限:

对符合条件和程序的省司法厅颁发新律师执业证书;对不符合条件和程序的书面告知申请人不同意变更的理由,并将申请材料退回申请人。
咨  询: 0731-84586074
受理机构: 省司法厅
办公时间及地址: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2:00 下午:3:00-6:00办公地址:长沙市韶山北路5号
乘车路线: 乘1、136、142、168、501、701、908路公交车至袁家岭站下车后往回走约100米再左拐前行约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