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6-21

请选择年份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加大重点领域主动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的批准和实施 > 项目审批
关于岳阳市食用农产品检验实验室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发改委审批办 日期:2017-03-08 10:46 

岳发改审[2017]17号


岳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核准岳阳市食用农产品检验实验室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相关附件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解决我市食用农产品无专门检测场地,给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留下较大隐患的问题,根据2016年市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纪要及市领导批示精神,同意你单位实施岳阳市食用农产品检验实验室建设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址:位于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分水垅路以东、孙家坡路以北。

三、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总用地面积14830㎡(与岳阳市食品检验实验室在同一地上建设),建筑面积2000㎡(负1楼、7楼、8楼),包括实验用房、辅助用房和公共设施用房以及购置专用设备。不能借实验室之名,搭建办公用房。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投资估算1200万元,资金来源为:自筹。

五、项目工期13个月。

六、项目节能审查意见:该项目年能耗折标煤总量为24.32tce。指标符合国家、地区及行业的节能指标要求,请你单位严格按照相关节能标准和规范开展工程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和开工建设。

七、项目招标事项:均实行公开招标、委托代理。

八、请建设单位凭此文件依法完善相关手续,如扩大建设规模和投资规模、改变建设内容或变更项目选址均须到我委重新审批后才能办理相关手续。

2017年3月3日

 
【关闭】 【 纠 错 】 【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