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6-21

请选择年份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加大重点领域主动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的批准和实施 > 项目审批
关于岳阳市中心血站采供血业务用房改扩建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发改委审批办 日期:2017-02-09 10:48 

岳发改审[2017]13号


岳阳市中心血站: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申请岳阳市中心血站采供血业务用房改扩建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相关附件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解决我市采供血业务用房及基础设施陈旧落后、实验室建筑布局不合理的问题,满足采供血工作发展的需要,确保全市临床医疗供血安全,同意你单位实施岳阳市中心血站采供血业务用房改扩建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址:位于岳阳楼区白杨坡路以西245号,市中心血站院内。

三、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改扩建现有输血科研楼及医技实验楼5100㎡(其中改造面积3900㎡,扩建面积1200㎡),以及应急配电、污水处理、医疗废弃物处理、消防、给排水、空调及通讯等配套辅助设施,并购置采血车和采血设备16台(套)。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投资估算2500万元,资金来源为单位自筹。

五、项目工期22个月。

六、项目节能审查意见:该项目年能耗折标煤总量为77.62tce。指标符合国家、地区及行业的节能指标要求,请你单位严格按照相关节能标准和规范开展工程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和开工建设。

七、项目招标事项:施工实行公开招标、委托代理;勘察、设计、监理、设备购置按岳政发[2016]8号文件执行。

八、请建设单位凭此文件依法完善相关手续,如扩大建设规模和投资规模、改变建设内容或变更项目选址均须到我委重新审批后才能办理相关手续。

2017年2月6日

 
【关闭】 【 纠 错 】 【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