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6-21

请选择年份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加大重点领域主动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的批准和实施 > 项目实施
洞庭湖国际公馆G地块建设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法规科 日期:2018-06-07 16:47 

一、招标条件

受广东黄河实业集团岳阳房地产有限公司的委托,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对洞庭湖国际公馆G地块建设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洞庭湖国际公馆G地块建设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

2.建设地点:岳阳市南湖风景区湖滨镇

3.建设规模:建筑面积约148575.67平方米,总投资约30319万元;

4.工程造价:约为30319万元,本次全过程咨询服务费预算金额为178万元。

5.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6.服务周期:服务时限从咨询服务合同签订开始,至招标人工程结算完成为止。

7.招标范围:本项目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包含但不限于:编制招标控制价、材料设备定价、审计变更审查、工程签证、隐蔽工程验工计量、项目资金支付、暂估价项目定价、咨询服务采购、重大材料设备采购、招标文件及合同审查、重大事项的商务谈判、工程结算审核并出具审核报告以及其他与项目总投资有关的事项。

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 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 查询为准)或具有《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2.企业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证书,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3.关键岗位人员要求:

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派驻现场的专业技术人员最低配备为 3 人,其中项目负责人 1 人,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2 人。项目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劳动保障部门出具近三个月缴纳社保的证明)。

拟任本项目的负责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在本单位的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评标办法

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

五、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贰万元整。

1.缴纳时间: 2018年6月27日中午 12 时前(含)(北京时间),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

2.缴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银行账户转账等非现金形式递交。 ⠼

账户名: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投标人在网上可自行选择保证金专户银行账户。

账 号:投标人随机获取对应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子账号

1)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yueyang.gov.cn)选择“投标单位登入”(首次登入需注册,完成注册并绑定投标人 CA 等相关手续后进入交易系统),投标人选择对应项目进行投标操作,生成对应本项目(标段)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该账号为投标人缴纳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投标人必须办理湖南 CA 数字证书才能完成登入及后续操作)

2)投标人在提交保证金时,应按照随机获取的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准确填写银行账单(投标保证金只能从投标人的银行基本户转出),投标人可通过登入系统查询保证金到账及退还情况。

3.CA数字证书办理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4室(岳阳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4楼)电话:0730-8181828。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6月7日至 2018年6月11日北京时间下同, 节假日不休息,每日上午 8∶00 -12∶00 时,下午 14∶30 - 17∶30 )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或投标人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并携带以下证件原件: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注册证、社保证明、入湘登记证明(仅省外企业提供)到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岳阳市青年中路398号恒泰大厦南栋十三楼)购买招标文件。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 500 元(售后不退)。

投标单位只能在洞庭湖国际公馆G地块建设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和洞庭湖国际公馆H地块建设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中选择一个项目进行投标。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6月28日15:00 时(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本项目召开开标会议时,企业必须派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证明资料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承诺书》原件、投标文件和资格后审资料原件准时参加。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九、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市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0730-8880485。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广东黄河实业集团岳阳房地产有限公司

联系人:肖志军

电话:13971149488

招标代理公司名称: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公司地址:岳阳市青年中路398号恒泰大厦南栋十三楼

联系人:万先生、任女士

电话:0730-8630021

 
【关闭】 【 纠 错 】 【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