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6-21

请选择年份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加大重点领域主动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住房保障信息
加快棚改涉公单位签约腾房速度
来源:岳阳日报 日期:2017-12-05 09:42 



12月4日,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会议,对未完成棚改签约涉公单位负责人进行警示约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可波出席会议。

自全市召开中心城区棚改项目涉公单位负责人会议以来,各涉公主体单位强化问题导向和责任担当,严肃追责问责,为推进涉公棚改签约发挥了重要作用。截止目前,公产单位应签约33家,剩2家未签约,公职人员已签约87户,涉公棚改签约取得阶段性成绩。

黎作凤、李可波指出,涉公单位棚改征拆签约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认识要再提高,以“不讲困难、不讲原因、不讲理由”的坚定决心,全力以赴完成签约。措施再加力,涉公单位主要领导必须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做工作、亲自约谈、亲自督办,属地政府和项目部要一起做工作,以三方会谈方式,加强对接。签约再加快,坚守最后时限,加快公产单位签约腾房速度,12月10日之前坚定不移完成所有签约工作。督查问责不含糊,对未完成任务的单位“板子”打到位,动真碰硬不留情。

(转自《岳阳日报》 记者:谢凌)

 
【关闭】 【 纠 错 】 【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