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6-21

请选择年份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加大重点领域主动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信息
中国石化长岭分公司职工家属区物业分离移交维修项目(一标段)变更公告
font color='#FF0000'[正在报名]/fontfont color='#0066FF'[湖南省·岳阳市·市辖区]/fontfont color='#CC00FF'[湖南省·岳阳市·市辖区]/fontfont color='#FF6600'[施工]/font中国石化长岭分公司职工家属区物业分离移交维修项目(一标段)变更公告
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 日期:2019-11-11 15:50 

各潜在投标人:

中国石化长岭分公司职工家属区物业分离移交维修项目于2019年11月8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因故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于2019年11月11日发布。

现将本项目(含一标段、二标段、三标段)招标公告中投标保证金子账户获取截止时间及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延长至2019年11月15日17时00分。其他事项保持不变。

本补充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请各潜在投标人根据本补充公告做好投标准备。

 

招标人:岳阳市湘诚国恒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汤啸 

电话:0730-826959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五里牌嘉美大厦1105室

联系人:唐先生

电话:0730-8864801、18974070801

 
【关闭】 【 纠 错 】 【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