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6-21

请选择年份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加大重点领域主动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信息
岳阳市君山工业园标准化厂房六期建设项目(二期)变更公告
font color='#FF0000'[正在报名]/fontfont color='#0066FF'[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fontfont color='#CC00FF'[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fontfont color='#FF6600'[施工]/font岳阳市君山工业园标准化厂房六期建设项目(二期)变更公告
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 日期:2019-11-13 13:15 

各潜在投标人:

岳阳市君山工业园标准化厂房六期建设项目(二期)于2019年11月5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

现将本项目招标公告做出以下更正:1、“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现修改为“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2、《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与《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招标公告中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不一致处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为准。其他事项保持不变。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请各潜在投标人根据本补充公告做好投标准备。

招 标 人:岳阳市君山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吴先生      

电    话:15973010352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求索西路353号(岳宾小区)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18570595868

 
【关闭】 【 纠 错 】 【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