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6-21

请选择年份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加大重点领域主动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信息
中非经贸产业园(孵化基地)项目一期检测项目变更公告
font color='#FF0000'[正在报名]/fontfont color='#0066FF'[湖南省·岳阳市·临湘市]/fontfont color='#CC00FF'[湖南省·岳阳市·临湘市]/fontfont color='#FF6600'[施工]/font中非经贸产业园(孵化基地)项目一期检测项目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日期:2020-09-23 16:12 

中非经贸产业园(孵化基地)项目一期检测项目答疑公告

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岳阳建盛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中非经贸产业园(孵化基地)项目一期检测项目实施公开招标,根据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问题:本项目检测并不属于建筑工程交(竣)工验收检测,为何评标办法中“检测单位实力及信誉”对业绩的要求,必须为建筑工程交(竣)工验收检测业绩?

答:类似业绩必须是已完成的检测项目,请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证明资料。

本项目招标文件其他事项不变,本答疑文件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答疑文件有出入的地方,应以答疑文件为准。

招标人:岳阳建盛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岳阳市临湘市江南镇儒溪社区临湘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办公楼309室

联系人:陈女士

电 话:0730-843655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巴陵中路市住建局北院新办公楼四楼

联系人:付锦

电  话:0730-8224966、13907303286

 
【关闭】 【 纠 错 】 【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