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6-21

请选择年份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加大重点领域主动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信息
湖南城陵矶临港高新产业园物业服务项目
来源:工程科 日期:2020-11-26 15:23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城陵矶临港高新产业园物业服务项目由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岳港发改【201827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岳阳城陵矶临港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物业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湖南城陵矶临港高新产业园物业服务项目。

2.项目地点:位于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地处沿江工业园的起点,毗邻永济大道与兴港路。

3.服务周期:1年(如中标人物业管理能切实满足招标人实际需求,可续签本项目物业管理合同,合同续签期限不超过2年,一年一签。)。

4.工程概况:项目净用地面积254609.9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95970平方米 ,其中一期高层厂房2栋,建筑总面积154546平方米;二期员工宿舍2栋,建筑面积76550平方米;三期五层标准化厂房8栋,建筑面积173982平方米;四期重型桁吊厂房6栋、五层标准化厂房2栋、三层标准化厂房6栋,建筑面积90892平方米。

 5.招标范围:对湖南城陵矶临港高新产业园一、二、三、四期物业提供物业服务,具体服务内容详见《湖南城陵矶临港高新产业园物业服务标准》。

6.物业管理费:物业管理费用4331385.7/。物业管理费由招标人根据现阶段园区入驻企业数量和物业服务标准,按现需物管服务人员的种类和数量评审而得;物业管理费含人员薪酬、税费、基础物料费、合理利润等所有费用,详见评审清单;物业管理费采用薪酬制计取,如因入驻企业数量增加,物业服务标准提高,需增加物管人员,经招标人审核同意后,费用根据增加人员的种类及数量,结合投标报价清单按实计取。

               现阶段临港高新产业园物业服务人员数量及种类明细表

部门

岗位

人员数量

配置说明

职能

项目经理岗

1

1名。统筹项目经营管理、服务品质、对外联络以及人员管理

财务岗

1

1名。负责项目收入、成本以及税务等财务相关工作

客服主管岗

1

1名。入驻企业、客户报事的管理、协调工作,客服部门排班、考 勤 、培训、工作督导等

工程技术总工岗

1

1名。全园区工程维护技术支持,人员排班、考勤、培训、工作督导。负责承接查验工作。

安全主管岗

1

1名。安全部门排班、考勤、培训、工作督导

保洁主管

1

1名。环境部门排班、考勤、培训、工作督导

客服

管家

1

1名。楼栋管家负责入驻企业客户报事跟进,关系维护,各区域物业服务品质日检及问题协调处理。

前台

1

物业管理处。设客户服务中心前台岗 1人。负责 前台接待、费用收取,企业、客户报事任务分派。

大堂接待

1

设大堂接待岗1人。大堂礼仪形象展示,负责办公楼人员、物品及大堂区域物业管理。

保安

秩序巡逻队员

4

设巡逻岗1个,早班1人,中班2人,晚班1

形象岗

5

东门主出入口,设形象岗1个,每岗2人, 1人负责立岗形象展示,1人负责人车物进出管控,早班2人,中班2人,晚班1

中控室队员

12

两个消防、监控控制室,各设岗1个,根据国家规定,每岗2人,早中晚三班共计12

环境

保洁人员

10

园区整体环境保洁,写字楼3人,兼顾地下车库,宿舍2人,厂区5

工程

配电设备员

2

24小时值班,保障园区正常生产用电。负责配电设备管理、巡查及问题处理。负责承接查验工作。

水电维修员

3

设岗3人。负责电梯维保单位管理、负责弱电、网络问题对接处理、负责空调问题对接处理、园区公共水电小修维护、管道疏通等紧急维修处理。负责承接查验工作。

土建维护员

1

设岗1人。负责园区土建(路面、墙体、楼顶等)日常维护。负责承接查验工作,装修管理工作。

人员合计

 

46

 

 

7.质量要求:需符合《湖南城陵矶临港高新产业园物业服务标准》的要求。

8.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如投标人已办理“三证合一”只提供营业执照)。省外入湘企业在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 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物业管理或物业服务;

3、投标人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等不良行为记录的证明。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保证

本项目投标担保采用承诺形式。投标承诺格式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

五、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各意向投标人,请于20201126日至 20201201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生成投标保证金子账号(否则无法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及其它相关资料。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6.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按照相关要求完成本项目的网上投标确认。

6.3投标人须先登陆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按相关操作说明办理CA数字证书,填报企业基本信息完成注册后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6.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400/本,只支持网银支付。

6.5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相关的修改以及澄清与答疑均在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网站上发布,投标人应自行下载/获取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12170930。请投标人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2.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202012171000(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3.投标人如遇到操作问题,请咨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技术科0730-2966692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九、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湖南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招投标办(电话:0730-8422826)。

十、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岳阳城陵矶临港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姜志宏

    话:19918036608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旭日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

  址:岳阳市庙坡碧玉湾2102

联系人:金女士

  话:0730-880075718390899009

邮箱:649518291@qq.com

 
【关闭】 【 纠 错 】 【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