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6-21

请选择年份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加大重点领域主动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教育信息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开展《湖南省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审议意见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执法检查
来源:政策法规科 日期:2018-10-24 15:36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开展《湖南省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审议意见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执法检查

10月24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卢宗仁率执法检查组到市教育体育局开展《湖南省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审议意见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执法检查。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张诗文就有关情况作了汇报,检查组围绕城乡教育规划、教育基础设施配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调查了解。

卢宗仁指出,市教育体育局在贯彻落实《湖南省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特别是在《条例》普法宣传、中小学布局规划编制推进、中小学幼儿园建设、全面统筹教育事业发展方面所作的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值得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继续加大《条例》宣传力度,建立广泛的监督机制;二要对表作战,建立倒逼机制,排出推进时间表;三要加强联系、统筹,建立良好的互动、联动机制;四要建立严格的督查机制,加强县市区的督查。

市教育体育局计财科、政策法规科、人事科、学前科、民办科、督导室、安全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执法检查座谈会。

 
【关闭】 【 纠 错 】 【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