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6-21

请选择年份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加大重点领域主动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环境保护信息
三峡集团参与湖南省长江经济带城镇污水治理工作推介会召开
来源:岳阳日报 日期:2019-12-06 08:15 

12月5日,省长江办在我市召开三峡集团参与湖南省长江经济带城镇污水治理工作推介会。副市长黎作凤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次推介会旨在为城镇污水治理的供应方和需求方搭建交流、融通、合作的桥梁,共同交流城镇生活污水治理经验,为岳阳市和湖南省高质量推进污水治理工作注入强劲动能。今年来,我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与长江三峡集团深度合作,高质量推进城镇污水处理示范项目建设,大幅提升了污水收集和处理能力,基本消除了中心城区黑臭水体,全面改善了城区水环境质量和中心城区的人居环境,为我市有效完成长江经济带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

黎作凤表示,岳阳作为湖南唯一的长江大保护先行先试示范城市,将倍加珍惜试点机遇,主动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服从服务于国家战略,加快推进城镇污水治理项目建设,着力打造成样板工程、标杆工程。要以治水的高质量助推岳阳生态环境的高质量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为全省和长江流域提供可持续、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借鉴,全力推动长江黄金岸线产生黄金效益,努力把长江湖南段打造成“水清、岸绿、滩净、景美”的生态画卷。

 

 
【关闭】 【 纠 错 】 【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