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6-21

请选择年份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单位目录
华容县中医医院
华容县中医医院
来源:市卫生局 日期:2018-05-01 15:59 

机构名称

华容县中医医院

医院等级

二级甲等

机构性质

■公立□民营

主管部门(发证机关)

业务范围(执业范围)

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

是否医保指定机构

■是□否

地址

华容县中医医院

所在辖区

华容县城关镇

床位数

200

交通情况

交通便利

工作时间

住院部24小时

联系电话

0730-4222946

监督投诉电话

0730-4222946

医院网站

医院简介

华容县中医医院系全民所有制医疗事业单位,成立于1979年10月,其前身为1972年设立的胜峰地区医院,原址设城关镇状元街。建院时有职工28人,开设病床20张,医疗设备总值不足1万元。1982年在城关西正街购县总工会房屋进行改造开设西街门诊(现二门诊),1984年在护城乡城南村(现城关镇城兴社区)征地40.1亩,并着手修建住院大楼,1986年住院大楼竣工并投入使用,医院实现整体搬迁,原址转给华容县卫校。

建院三十多年来,在华容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各级行政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医院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取得了较大的发展。医院总用地面积为42.3亩,其中院本部40.1亩,二门诊2.2亩,计28200平方米,除去街道建设面积和生活区面积,工作区面积为11000平方米,其中院本部9533平方米,二门诊1467平方米。医院建筑面积9400平方米,其中住院部3100平方米(1986年竣工),门诊综合楼3300平方米(1999年竣工),二门诊2000平方米(2003年竣工),其它用房面积1000平方米(1986-2003年先后竣工)。

2009年华容县编委核定医院编制225名,医院在岗人员229人,其中:在岗在编183人,临聘46人。医院拥有螺旋CT、DR、彩超、手术显微镜、C形臂、碎石机、电子阴道镜、电子胃镜、动态心电图仪、动态血压仪、电生理检查仪、多功能麻醉机与呼吸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多功能胎心监护仪、脑电地形图仪、经颅多普勒检查仪、红外线乳腺检查仪、多功能激光仪等50多台(件),总价值1400多万元大型现代诊断治疗设备。

医院现有业务医技科室24个,开设病床200张,年门诊人次7万人次,年住院人次4000人次,年手术1000例。医院骨伤科系省级重点专科,年收治病人数占全院40%,病员涵盖湖北石首、南县、岳阳市君山区等周边邻近地区。中风专科、颈肩腰腿痛专科系省重点中医专科创建科室,中医治疗病毒性角膜炎具有显著特色。华容县120急救中心设于我院。

急救电话:120     4218120

医院地址:城关镇迎宾南路36号

领导介绍

院长:潘仁红

党委书记:卢仁杰

副院长:刘传龙、邓物鲜

工会主席:余仁杰

总支委员:丁湘华  高明

特色科室

中风科、骨伤科、颈肩腰腿痛专科

业务信息

科室设置及专家介绍

门诊部设有中医内科、中风科、外科、骨伤科、妇产科、口腔科、耳鼻咽喉科、皮肤科、急诊科等专科门诊。

卢仁杰:主任医师,市级专家,主攻方向中医内科

刘传龙:主任医师,省级专家,主攻方向中医眼科

邓物鲜:主任医师,主攻方向中医骨伤科

高明:主治医师,主攻方向儿科疾病、老年性疾病

周宇辉:主治医师,主攻方向重症肺部感染,慢性阻塞性肺部疾病

陈金杰:主治医师,主攻方向心血管疾病,内科危重急诊

彭忠政:主治医师,研究生,主攻方向风湿免疫性疾病。

卜建华:皮肤科副主任医师:主攻方向脂溢性皮炎,荨麻疹、顽固性瘙痒症

杨松:主治医师,主攻方向中医骨伤康复、小针刀整脊疗

汤隆:主治医师,主攻方向创伤骨折、骨折不愈合、关节损伤及退变

刘宁:副主任医师:主攻方向人工种植牙、牙齿增白、隐形正畸

刘雨林:主治医师,主攻方向 口内、口外、口腔杂症

周星明:副主任医师,主攻方向肛肠科疾病

黄泽文:主治医师,主攻方向肝、胆、肠胃疾病微创手术治疗

万紫强:主治医师,主攻方向创伤外科、颅脑外科等疾病

刘韶峰:主治医师,主攻方向普外科烧伤治疗、急慢性体表溃疡

郭金安:主治医师,主攻方向妇科疑难病症,产科并发症诊治

徐璐琳:主治医师,主攻方向妇科肿瘤、内分泌及不孕不育等疾病。

就诊指南

1、我院为无假日医院,一年365天开展特别提醒,急诊科在门诊一楼,一楼导诊台为您提供就医咨询、就医帮助、分诊导诊、健康教育咨询、投诉接待等服务,尽量为您排忧解难。

2、医院门口、走廊有医托“骗子”,并以各种理由介绍病人到院外就诊,请您希望不要上当受骗。

3、在我院就诊时医师开具的各项检查、治疗、药品、住院等均在本院进行,如有人介绍您到外院诊疗,您可以拒绝,并可以投诉。

4、就诊过程中,如果您对门诊的服务有不满意的地方或对医院有合理化的建议时,可以向导诊台提出建议或投诉或获得帮助。

门诊指引

本部门诊楼科室分布:

门诊一楼:中药房、西药房、收费室、挂号室、导诊台、内科、外科、骨科诊室、急诊科、120急救中心

门诊二楼:中医内科专家诊室、妇产科诊室、牙科诊室、口鼻咽喉科诊室、DR室

门诊三楼:检验科、体检科、心电图、B超室

住院指引

一楼:内科、儿科、传染科、中风科、颈肩腰腿痛科

一楼北面:妇产科

二楼:骨伤科

三楼:普通外科、手术室

   

就诊流程

挂号→诊室就诊→检查、化验→复诊→取药、治疗或住院→打印发票→就诊结束

挂号指引

收费室挂号→就诊→检查、化验→取药→离院


 
【关闭】 【 纠 错 】 【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