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华容县集中约谈这些单位
编稿时间: 2020-04-04 11:50 来源: 岳阳应急管理公众号
 

4月3日,华容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约谈会,对田家湖生态新区、北景港镇、东山镇等3个单位进行集中约谈。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约谈会。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兴隆主持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田家湖生态新区普圣堂社区和北景港天星洲村危险化学品(甲醇)非法经营事件,以及东山镇安全隐患专项整治不及时的问题。被约谈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张兴隆指出,要正确理解约谈机制,层层传导压力,该说的要说、该查的要查、该改的要改、该编的(预案)要编,把责任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排查治理力度,真正把整治落到实处;特别是要统筹推进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加大安全生产违法非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