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岳阳经开区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暨珍珠山消防主题公园揭牌仪式
编稿时间: 2020-11-19 13:40 来源: 岳阳应急管理公众号
 

11月17日下午,岳阳经开区举行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暨珍珠山消防主题公园揭牌仪式。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参加。

活动现场,许淞一行人实地观看了消防主题公园建设情况和消防救援大队执勤器材装备情况,并为珍珠山公园消防文化主题公园揭牌。据了解,珍珠山公园消防主题公园今后将作为经开区重要的消防科普教育基地,通过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积极向市民传播消防安全理念,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使市民们能在游园休息中获取消防知识,在获取知识的同时体验消防获得乐趣。

下一步,经开区将开展“生命安全大关注”体验活动、“生命安全大参与”学习活动、“消防安全大培训”教育活动与“生命安全大普及”宣传活动,切实推动社会各界关注参与消防安全,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