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应急管理局2020年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名列全市前茅
编稿时间: 2021-03-12 13:42 来源: 岳阳应急管理公众号
 

近日,岳阳市政府召开全市“一件事一次办”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会议,岳阳市应急管理局在全市四十多个市直单位中荣获2020年全市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监管评分结果排名第四名。

2020年,岳阳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冲击后的不利影响,敢担当善作为,坚持一手抓安全生产,一手抓服务企业,积极开展“甘当服务企业‘店小二’”主题活动,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前提,紧紧围绕“保市场主体”,不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主体实践活动,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经市政府对评价范围覆盖率、群众实际评价率、差评有效处置率和数据汇集及时准确率等等十一个子项目的综合评分,岳阳市应急管理局在全市四十多个市直部门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中位列第四名,并被市政务服务中心评为2020年度“五佳示范窗口”单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