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云溪区召开安全生产生产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21-03-16 09:15 来源: 岳阳应急管理公众号
 

3月12日,云溪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过来成绩,分析当前形势、部署后段工作。

会议对2021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就扎实推进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作动员部署。

区交通运输局、云溪消防救援大队、湖南聚仁化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岳阳景嘉化工有限公司、岳阳中展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和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充分肯定了过去的成绩,就做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以更高的站位统筹安全与发展,全面系统地把握好中央政策、重要时间节点与全区的安全生产形势。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以更实的举措守住红线与底线,不断强化源头防控、专项整治、监督执法及基层基础,细化方案措施,主动采取防、管、控措施,切实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和高质量发展底线。要打桩定位、考核问效,以更严的要求强化责任与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严格实行追责问责,以严格的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落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