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非煤矿山
 
临湘市一矿山企业被立案调查处罚
编稿时间: 2019-07-23 16:16 来源: 岳阳应急管理公众号
 

近期,市应急管理局对岳阳市富安矿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计划执法检查。经查,该公司存在2019年两名新进员工未按规定的72学时进行三级教育培训;未按公司隐患排查治理制度落实,检查发现有日常隐患排查记录,但缺少月综合检查、季度检查、专项检查记录;采场的人行梯子间部分平台宽度偏窄,安全度不够放矿溜井位置车档基本与地面平齐,防护措施不到位;废弃巷道封堵措施不到位等问题。

就相关安全问题隐患,市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限期整改指令等文书,针对企业存在的相关违法违规问题,已按程序予以立案调查处理。

近期,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开展非煤矿山“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百日行动,持续保持“铁腕治安”高压态势,坚决打击非煤矿山行业非法、违法行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