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安委办第一督导组督导巡查岳阳县安全生产工作
编稿时间: 2020-12-09 09:26 来源: 岳阳应急管理公众号
 

根据市安委办的安排,12月7日,由市纪委监委第一监察室副主任易粉秋带领市安委办第一督导组深入岳阳县开展第一轮安全生产督导巡查工作。

督导组首先在岳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县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县应急管理局长荣旭东汇报了岳阳县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及岁末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开展情况。易粉秋听取有关情况后强调:最近发生的市外事故给我们安全生产工作敲了警钟,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作不得假,出了事故就要追责,岳阳县要掌握安全监管的重点、特点和规律,要用“刀子心”对待事故的查处;要有“婆婆嘴”,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同时安全管理工作一定要做好廉洁自律。会后督导组查阅了岳阳县落实11月30日全省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文件资料。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杨林街镇督导,杨林街镇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举措有力,其中针对农村电动车非法营运成立了打击专班,工作成效显著。督导组检查发现杨林街镇付保村十字交叉路口事故多发,道路安全标示标牌不足等问题,督导组将问题及时反馈给县公路局和杨林街镇政府,要求其尽快整改到位。督导组还对岳阳县客运分公司和御花苑项目进行了督导,查看了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情况和相关安全生产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