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黎作凤督查中心城区城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编稿时间: 2020-12-15 16:47 来源: 岳阳应急管理公众号
 

12月14日,副市长黎作凤深入中心城区建设工地、燃气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主持召开全市城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推动责任落实,确保城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为“两节”“两会”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黎作凤先后深入融创环球中心一期项目、邮政储蓄银行项目和华润燃气金鹗西加气站,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 、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进行检查,叮嘱企业从严从实做好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

在随后主持召开的全市城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黎作凤说,在岁末年初的关键时期,要时刻以如履薄冰、 如临深渊的心态,守住城建领域安全生产底线。他要求,要从抓源头、抓细节、抓苗头、抓根治、抓惩处入手,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全面织牢“安全网”。属地政府、项目业主、企业单位、监管部门务必担负起属地责任、 领导责任、首要责任、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高位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落地。会议还对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