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喜报!市市场监管局荣获市直机关 干部职工羽毛球比赛季军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11 16:46 作者:张莉 浏览次数:1

11月9日-10日,由市直机关工会工委举办的“喜庆二十大·健康新时代”2022年岳阳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羽毛球赛在力源羽毛球馆进行。市直机关单位共18支队伍200余人参加,我局选派9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为三场制混合团体赛(男双、女双、混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市场监管局工会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荣获团体季军。赛场上,队员们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将高远球、扣杀、吊球等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市场监管干部职工团结合作、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市直机关工会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既是以庆祝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开展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也是希望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引导职工群众积极参与体育运动,进一步强健体魄、振奋精神、激发斗志,为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