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李青松调研督导基层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10 12:43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11月9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前往汨罗市、湘阴县、岳阳县调研督导,强调要全面推进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将市场监管所打造成为规范市场秩序的“排头兵”、服务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娘家人”。市局副局长刘岸芳参加调研,汨罗市副市长付文勇、岳阳县副县长李德军等先后陪同调研。

李青松一行首先来到了伟人故里汨罗市市场监管局弼时市场监管所,详细听取了该所基层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对汨罗标准化规范化基层所试点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嘱托要进一步充实人员力量,提升专业能力,提高监管信息化水平,及时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和做法。在弼时政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李青松勉励大家弘扬“骆驼”精神,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在湘阴县市场监管局城关市监所,李青松仔细听取了该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建设计划和食品安全“智慧监管”平台运用情况。李青松指出,市监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是抓基层、打基础的固本之举。要明确目标,精准施策,稳步推进,强化基础建设,优化办公布局,提高保障水平,全面推进智慧监管,真正实现监管全覆盖、无死角。

随后,李青松一行风尘仆仆来到了岳阳县市场监管局新墙所,调研基层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和“两个责任”机制建设情况。李青松指出,新墙所要充分发挥一流的办公条件优势,进一步规范标识设置,进一步规范业务运行,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机制,争做基层所标准化规范化的标杆。在岳阳县市场监管局听取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李青松指出,岳阳县局有比较好的工作基础,有比较好的区位优势,要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加强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务必补齐短板,争先进位,力争站头排,确保有作为有形象。

李青松强调,要牢牢树立全市市监一家人的观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时时奋进”的成就感,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