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特约人员工作座谈会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18 16:58 作者:黄佩 浏览次数:1

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市局聘请涂泽求、袁玲玲、覃文忠、余水香、胡伟5名党外代表人士担任我局特约人员,聘期5年。11月 18日上午,特约人员工作座谈会在市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甘勇、干部科科长高新炎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主持,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彦华,直属单位和市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介绍了市市场监管局的基本情况,宣读了中共岳阳市委统战部《关于推荐党外代表人士担任特约人员的函》和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聘请涂泽求等5名党外代表人士担任特约人员的通知》。

甘勇强调,一要充分认识聘请党外代表人士担任特约人员的重要意义;二要充分发挥特约人员的积极作用;三是希望特约人员恪守规矩,严守纪律,主动履职。

李青松对特约人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希望特约人员在全方位监督中、在全过程参与中、在多形式工作中充分发挥作用。他代表市局党组表态,市市场监管局一定会全力支持保障特约人员工作,做好服务,让特约工作落到实处。

与会特约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和特约职责进行座谈发言,他们表示,一定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特约人员各项规定,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参与民主监督。

座谈会前,市委统战部领导和特约人员集体观摩了市市场监管局智慧监管中心和机关文化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