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安全用药 同心同行”—— 2022“全国安全用药月”岳阳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25 16:59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11月25日,“安全用药 同心同行”——2022“全国安全用药月”岳阳启动仪式在岳阳楼区花板桥步步高广场举行,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岳玲致辞,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忠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全国安全用药月”是我国药品安全领域重要的品牌宣传活动,今年的主题是“安全用药 同心同行”。活动期间,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紧紧围绕群众关切的热点重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社会公众提供权威、精准、科学的安全用药科普服务。

岳阳市2022年“安全用药月”活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下,共同促进药品安全领域交流、提升公众药品安全科学素养、推动药品安全社会共治,共同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安全用药的浓厚氛围,助推“健康岳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