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李青松专题研究市场秩序、机关工会工作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13 11:00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3月9日,岳阳市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度第7次局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市场秩序、机关工会等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鸿钊参加会议。

会上,反不正当竞争和反垄断科、网络交易监督管理科、价格监督管理科、市场规范管理科、机关工会主要负责人就2023年工作目标、重点工作、具体措施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作了汇报。颜鸿钊对各科室工作一一点评,肯定了各科室对工作的认真研究和深入思考,点出了各科室重点方向和关键问题,同时勉励大家,要谋定目标任务,积极主动作为;要强化责任意识,推进工作落实。

李青松对各科室工作做出总结,认为大家目标明晰,充分肯定各科室工作,对大家提出的建议一一回应,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具体改进要求。李青松就各科室提出了五个方面总体要求,一是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二是切实提升自身建设;三是做实做优工作机制;四是坚守法纪维护秩序;五是要服务大局争先创优。

最后,李青松就服务产业发展、加强队伍建设、规范日常行为给大家提了“五问”:一是如何做到各负其责;二是如何培养好梯队建设;三是如何促进队伍融合;四是如何取得各界认可;五是如何树好市监形象。

市局办公室、财务科、人事科科长以及反不正当竞争和反垄断科、网络交易监督管理科、价格监督管理科、市场规范管理科、机关工会正副科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