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县市区局主要负责人座谈会310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13 11:03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3月10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县市区局主要负责人座谈会,李青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局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强调讲解,指出了工作重点。各县市区局进行了交流学习。

李青松指出,2022年市局和县市区局坚持迎难而上、抗压前行、团结一心、全力作为、奋力争先。今天我们召开县市区局主要负责人座谈会,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明确全年工作思路,统一工作思想,为更好推动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做到磨刀不误砍柴工,进一步提升大家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

李青松强调,2023年市场监管部门一是要明确创先争优重点;二是要抓好作风行风建设;三是要做实日常监管工作;四是要树立“市监一家人”观念,全力支持县市区局工作;五是要强化市场监管形象地位,树立执法权威。

在具体工作上,李青松一一进行了强调、提出了要求、明确了目标,包括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食品安全工作、知识产权工作、经营主体培育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以及其他条线重点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