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李青松专题研究办公室、广告、离退休管理、审评认证和不良反应监测工作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14 11:12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3月13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度第8次局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办公室、广告、离退休管理、审评认证与不良反应监测等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石湘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广告科、离退休管理科、审评认证与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主要负责人就2023年工作目标、重点工作、具体措施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作了汇报。颜石湘提出要有大局意识、服从意识、谨言慎行、争当表率。

李青松对各科室工作进行了一对一的点评,充分肯定了大家取得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各科室机构在既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李青松提出了五个方面总体要求,一是要安心静心;二是要积极主动;三是要严谨细致;四是要规矩规范;五是要团结奋进。

李青松对各条线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办公室要提高认识、提高能力、提高标准、提高效率、提高质量。广告科要加强日常监测监管,突出专项治理,强化业务能力,守住广告领域意识形态导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离退休管理科要用心服务到位,加强思想教育,强化政治引导,规范各类活动,发挥老干作用。审评认证与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要抓好日常工作,突出工作重点,提供相关依据,加强能力提升,做优工作机制。

市局财务科、人事科科长以及办公室、广告科、离退休管理科、审评认证与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正副科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