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李青松专题研究政策法规、餐饮、抽捡、认证认可和财务审计工作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15 11:18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3月14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度第9次局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政策法规、餐饮、抽检、认证认可和财务审计工作。局长李青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李岳玲参加会议。

会上,政策法规、餐饮、抽检、认证认可和财务审计科主要负责人就2023年工作目标、重点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作了汇报。李岳玲提出要抓重点、强弱项、守底线。

李青松对各科室工作进行了一对一的点评,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各科室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总体要求:一是积极主动工作;二是认真负责把关;三是有效开展服务;四是规矩规范做事;五是全力创先争优。

李青松对各科室工作也提出了期望:认证认可科要推进“放、管、服”改革,要严把监督关,服务好大局,要守住廉洁关,扩展工作面;餐饮科要突出“五抓”,即抓责任落实、抓监管整治、抓行业提升、抓文明行为、抓纪律作风;政策法规科要严格审核、严格把关、主动建议、提升业务、创先争优;抽检科要整体计划,抓好日常抽检,注重抽检质量考核,要提出合理意见建议,守住廉洁底线;财务审计科要在抓好保障、管好资金、完善制度、激励作为、规矩规范方面下功夫做文章。

市局人事科科长、办公室主任以及政策法规科、餐饮科、抽检科、认证认可科和财务审计科正副科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