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岳阳楼

开展自查自纠 全面落实清廉建设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11-15 09:09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为推进清廉岳阳楼区建设工作落实落细,岳阳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作风廉政专项督查,通过强化市场监管领域作风建设,自上而下开展自查自纠,严厉杜绝“庸、懒、散、慢”等突出问题,不断提升接待大厅窗口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持续打造风清气正的“清廉市监”形象。

通过明察暗访,督查组对干部职工加强作风建设、落实纪律要求进行了强调和提醒,一方面对基层所工作人员到岗出勤、窗口服务工作状态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要求各所自觉遵守工作规定,认真履职尽责;另一方面要求各所负责人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提高全员规矩意识和纪律观念。

督查中,对登记注册窗口工作人员纪律作风进行了重点要求,对部分未按规定着装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提醒,强调了窗口作为服务群众工作“第一线”的重要性。

此次作风专项督查做到了基层所全覆盖,整体检查情况良好,对部分人员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督促整改。后段,该局将常态开展纪律作风督查工作,严抓重点工作落实,切实维护市场稳定,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