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屈原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真情服务暖人心”活动

来源:屈原 发布时间:2023-06-14 16:49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6月9日早晨,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带队组成一只“蓝色军团”,浩浩荡荡地奔向河市镇,原来是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的“真情服务暖人心”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摸排我区无证无照经营门店,帮助其解决经营办证困难,了解政策优惠,指导办理营业执照,规范经营行为。活动期间,身穿蓝色制服的市场监管工作人员耐心地指导店主如何在手机上办理营业执照,一人接一人,一证录一证,将“指尖办”带到群众身边。顺利完成采集填写工作,附带一句贴心话:“待审批流程走完后,我们会将证照送上门,不用担心”。群众纷纷表示,这样温馨的话语,不仅解决了店主、消费者的问题,更是让我们看到党员干部走出门服务的真心,用真心书写真情,拉近了政府和群众的干群关系。

  此次活动一共出动工作人员10人,摸排门店3890家,指导办结证照120张,进一步优化了我区营商环境。(写作者 晋美多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