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汨罗

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动员大会

来源:汨罗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9-19 20:30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9月19日下午,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动员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转变作风,着力打造在政治上绝对忠诚、意识上服从大局、作风上廉洁自律、能力上过硬的市场监管干部队伍,为创建清廉机关建设夯实基础,党组书记、局长郭永恒作总结发言。

会议宣读了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印发《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提出了着力建设“机关作风正、干部作风实、办事效率高、发展环境优、群众评价好”的清廉机关总目标。

会议强调,创建清廉机关,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适应时代要求,助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找准突出问题,优化发展环境的现实需要。要举全局之力、集全民之智,统一思想、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真抓实干,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共创市场监管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应群主持,全体局领导,副股级以上中层干部共12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