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汨罗

汨罗:加强监管和隐患排查,确保特种设备运行和食品安全

来源:汨罗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9-22 15:13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9月21日,副市长付文勇在罗江镇、新市镇、归义镇、汨罗镇督查特种设备及食品安全工作。市政府办、市场监管局、教体局、一中相关负责人参加。


   付文勇一行先后来到恒坤燃气有限公司罗江液化气储配站、龙智新材料有限公司、汨罗港华燃气、鑫金生儿童乐园等地,检查液化气充装信息化气瓶、锅炉安全运行、燃气中压管道、压缩机设备、游乐设施等运行情况,了解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管理、人员持证上岗、安全保障和经营等情况。在市一中,付文勇检查了食堂库房原材料、调味品的生产日期和索票索证等食品安全情况,详细了解学生营养餐落实、食品价格等情况。他要求,企业和学校要落实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部门单位要依法从严监管,加强隐患排查,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为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氛围。


作者:陈正

来源:汨罗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