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汨罗

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关于深入排查特种设备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特重大事故行动会议

来源:汨罗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9-24 12:56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9月23日下午,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关于深入排查特种设备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特重大事故行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生产安全事故教训,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党组书记、局长郭永恒作总结发言。


   会议宣读了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汨罗市深入排查特种设备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特重大事故行动方案》的通知,各基层所负责人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专项行动要做到底子清、排查细、措施硬,重监管同时重执法,重执法同时重整改、重闭环管理,谁签字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用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如坐针毡的警惕心有效防范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应群主持,执法队、特设股、市场规范管理股、各基层所负责任人等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