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汨罗

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岳阳市示范性IV级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视频拍摄工作部署会

来源:汨罗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10-11 17:46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1011日下午,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岳阳市示范IV级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视频拍摄工作部署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付文勇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政府办、市委宣传部、市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观看了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相关视频资料,宣读了2022年岳阳市示范性IV级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视频拍摄方案及拍摄计划,演练活动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通过本次应急演练活动,要锻炼出我市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应急工作作风,建立健全指挥灵敏、反应迅速、运行高效的应急救援体系,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食品安全事件的损害和影响,最大限度地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