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汨罗

汨罗市市场监管局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汨罗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11-04 15:49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112,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大会报告、相关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用深学笃行二十大精神,激励担当作为,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举思想旗帜、强化理论武装的坚定信仰。在深学深悟上下功夫、在真懂真信上见真章、在笃行笃用上求实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运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解决汨罗市场监管事业现代化和改革建设中的突出问题。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统筹发展和安全、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本领树牢安全底线思维,牢牢守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四大安全发展底线,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激励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务实举措。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以更强的执行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要树牢系统观念抓落实,把握好全局和局部、当前和长远、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的关系,分清轻重缓急,落实好近期、中期、远期目标任务。要坚定信心,埋头苦干,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形成凝心聚力建设现代化新汨罗市场监管事业的强大合力。

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郭永恒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郁文领学二十大报告精神。全体局领导、各股所队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共120人参加会议。会后,机关党委组织分支部进行传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