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汨罗

李青松一行调研汨罗基层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建设和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汨罗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11-09 17:10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11月9日,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一行到汨罗调研汨罗市基层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建设和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工作。

    在汨罗市弼时市场监管所,李青松认真听取基层所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汇报,重点了解基层所在日常监管、执法队伍建设、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智慧平台监管、非公党建、清廉机关建设等工作情况,对汨罗标准化规范化基层所试点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来到弼时政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李青松耐心地听取汨罗在商事制度改革工作中的经验,勉励窗口进一步完善“预约办”、“上门办”、“自助办”、“帮代办”等个性化、精准化服务制度,为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提供更全面、更精准的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李青松指出,要在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促进优质企业梯度发展、打造更好的发展环境等方面下功夫,扎实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全力推进市场主体量质齐升。

    汨罗市副市长付文勇、汨罗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永恒等人陪同。